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蕾蕾受傷的手臂。(圖/翻拍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大學一名女博士生被人猛推一掌,滾下幾十個階梯,門牙甚至摔斷了一顆。警方在9月1日指出,推人的賈姓男子因迫於警方壓力自首,並供稱,動機只是因為想要聽人尖叫一聲,圖個刺激。 事情發生在8月20的深夜,武漢大學在讀的的女博士生蕾蕾(化名)報警,說自己被一名不認識的男子從台階上推下,推人的人還逃跑。蕾蕾的手臂、膝蓋都嚴重擦傷,連左邊門牙也撞斷一顆,警方趕緊將她送醫治療。 ▼男子鬼鬼祟祟的身影。(圖/翻拍自楚天都市報) 蕾蕾表示,她並未與人發生矛盾衝突,不知道是誰故意害她,她隱約看到推她的人是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果然看到身穿色運動背心的男子在附近出沒,與蕾蕾說詞相符;經過蕾蕾辨認,男子確實就是將她推下去的人。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賈男今年18歲,平時租住在武漢大學校內,當晚他在校內閒晃,看到有女生準備下台階,就從背後跟了上去,等她下了四、五階,再跑上去從背後猛然一推;他與被害女子並不認識,有這種的舉動只是為了刺激,想聽到女生尖叫。 ▼男子在現場模擬當時狀況。(圖/翻拍自楚天都市報)

熱點新聞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於今(23)日公布入圍名單,已停播的《寵物大聯萌》也在入圍行列。主持人邵庭在臉書發文,感謝毛小孩們的珍貴祝福,還不忘喊「轉身減肥去」,期待紅毯想見歡。另一主持人李維維則表示「受寵若驚」。 邵庭在臉書感謝入圍,她寫下,「四個多月不見,還記得我們嗎?那時候,說好了未來某天某刻再會,雖然不是節目捲土重來,但是,我們要在紅毯上跟你們再次見面了!謝謝我最棒的團隊!謝謝我最天的搭檔!謝謝最萌的毛孩們!這絕對是毛孩子們給我們最珍貴的祝福。」似乎是感嘆節目停播,她接著又寫,「這一刻,得獎與否對我來說,真的不是最重要的。我們這群人只是要證明,一直堅持的理想是對的,就算敗給了決策,輸給了尼爾森,被環境逼著說再見,我們追求的!我們夢想的!我們努力抓住的!依然獲得了肯定,金鐘獎見。」她在發文最後還標註「轉身減肥去」。 李維維透過所屬伊林娛樂表示,自己完全沒想到會入圍,因為是與寵物相關的節目,她很喜歡,每次去錄影都像玩一樣開心,她說,「因為這個節目我認識了一群朋友,像是邵庭,還有製作人及製作團隊裡面的一群工作人員,我常常跟他們一起出去,他們都教我很多事,我覺得這是我最大的收獲;從來沒有想到因為這次主持可以入圍金鐘主持人,真的是受寵若驚。尤其能與幾位大哥一起同時入圍,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新竹鄉村風SPC地板新竹人造白橡木紋地板苗栗溫哥華櫻桃木紋超耐磨木地板苗栗胡桃木礦石地板新竹鐵刀木舞蹈教室地板
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南崁磁磚空心隆起推薦工程行 苗栗魚骨拼PVC地板 桃園暮光灰橡礦石地板昂睦地板地板種類最多-內壢磁磚凸起修補推薦工程行 台中樓梯綠建材地板 桃園維也納淺橡紋零甲醛地板昂睦地板施工案例最多-中壢地板打蠟推薦工程行 苗栗維也納淺橡紋醫院地板 桃園威尼斯原橡PVC地板新竹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桃園磁磚空心隆起推薦工程行 新竹防驗防蟲蛀地板 桃園魚骨拼SGS認證地板昂睦地板協助客廳地板磁磚翻修最快速-桃園復興地板破損翻新推薦工程行 苗栗木芯板客廳地板 新竹大起步醫療診所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iv5uix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